反HST卑诗省有望全民公投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卑诗省“反HST合并税联盟”宣称已收集到超过50万份签名,全省85个选区中有72个达到10%选民签名目标,联盟有信心促成卑诗史上首次全民公投正式立案。请看报导。

反HST合并税联盟组织者德兰尼表示,全省签名人数已经突破50万,其中72个选区有10%以上选民签名,已经达到全民公投的标准。

反HST合并税联盟组织者 德兰尼:“我们确信5月底之前在全部选区能征集10%的签名,可能6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我们就能在全部选区征集15%的签名。”

对13个签名不够的选区联盟并不担心,除了在网站和媒体上做宣传,本拿比市还允许联盟在公众中心摆摊位,在凯莫润社区中心,义工安一早就接待了不少来签名的民众。

反HST联盟义工 安:“我觉得(HST)让中低收入家庭和有孩子的父母们受到不公平的影响,他们会觉得很困难,因为不得不支付额外的生活费用。”

本拿比选民:“这里就是一个合适的地方,能够让我说点什么,让我对(HST)合并税说不。”

按照卑诗省法规,每个选区有10%选民签字就能导致全民公投立案,或者省府自愿停止合并税。省府目前无意改变7月1日实施合并税的计划。

反合并税(HST)联盟虽然靠着民意支持有望促成全民公投,但由于自由党在省议会占居主要席位,省府可能会继续坚持实行合并税法案,我们将继续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