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疗改革 提升服务品质为重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讯】针对美国通过的医疗改革方案,目前正在逐年推动实行中。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五月十七日,星期一在旧金山社区医疗中心表示,医疗改革后,让社区中低收入家庭得到提升品质的健康保险服务。请看报导。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五月十七日,在访问旧金山Maxine Hall健康中心时表示,改革后,对于任何社区,得到医疗健康保险服务,成为了一种权力,而非特权:“Maxine Hall医疗中心是一个例子,好的例子,是我们在医疗健康改革案中尝试的,提供文化适当的护理,给代表多元的旧金山人。”“我看到智慧医疗,UCSF健康专家,可以马上提供给Maxine Hall医疗中心。”

旧金山Maxine Hall医疗中心以特别服务非裔社区为主。她认为,这里品质的服务让语言和距离,不再成为人们得到健康服务的阻碍:“经过几年这方面的工作我们看到,将来的真正的方向是,社区健康中心。”

旧金山卫生局副主任Tangerine Brigham表示,在旧金山城市的健康旧金山计划中,有60%可得到医疗补助和兑换资助:“在那个项目中有五千名非裔美国人,我们了解特别在这个社区里,存在严重的健康问题,在健康改革计划中改善,通过扩大健康提供者数量,或提供复杂的服务。”

美国医疗改革计划希望2010年内让没有医疗保险和高风险群的人士得到保险,以及到二十六岁有病史的孩子都可留在父母的计划中。禁止拒绝给有病史者医疗保险,及提升这些孩童保险费用,同时让小企业为雇员购买保险而得到抵免税收优惠,以及为接受联邦医疗保险处方药受益人$250元以填补面饼圈现象(doughnut hole)。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