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政府将审计削减前政府开支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讯】英国新财相奥斯本(George Osborne)星期一(5月17日)表示英国新联合政府将在下周公布达60亿英镑的消减开支计划,并于6月22日发布新政府的第一个财政预算案 。

奥斯本宣布成立独立的“预算责任办公室”,这个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审计前政府财政部的账目,并为下个月的新政府预算案作准备。这将推进保守党在大选期间提出的在2010财政年度,削减60亿英镑预算的计划。

奥斯本说:“英国面临的最急迫的事情就是降低赤字,确保经济继续复苏。”

该计划中包括削减高级公务员的奖金,限制公营机构高管的工资等措施。

奥斯本说:“联合政府已经同意60亿英镑中的大部分用于降低赤字,其中一部分将用来支持就业,例如取消营业税,这是财政部和英格兰银行认为的稳定经济、确保复苏的必要措施。”

英国的财政赤字已经接近GDP的12%,与希腊的赤字相当。

奥斯本说:“如果政府不愿意下定决心迅速解决问题,希腊就是前车之鉴,问题已经很严重了但表面看上去还风平浪静。”

他还表示,新组建的联合政府准备在6月22日,发布新的“紧急”预算案,这个新的“预算责任办公室”将为其提供至少每年两次的独立财政预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