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男子市场狂砍6女后跳楼身亡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讯】16日,中国又发生一起砍伤血案。事发在广东佛山南海区官窑厚西市场,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冲进人群挥刀狂砍,连砍6名女子后,冲到附近一栋三层高的居民楼楼顶跳下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16日晚7时许,一名白衣年轻男子从贯穿市场的凤源西路一路挥舞菜刀,“专挑年轻女孩儿砍”,先后6人被砍伤送往医院,其中两人重伤尚在抢救之中。而行凶男子则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从一幢3层小楼纵身跃下,当场死亡。


一名邬姓伤者的弟弟说,当时他的姐姐邬女士带着女儿从市场买菜准备回来,突然颈部遭砍一刀,因为出血过多,送院时已经休克,一直昏迷不醒,目前正在急救。邬女士的女儿躲过一劫,未被伤及。

据现场目击者称,凶手先是冲到一个饭店,拿着一把菜刀,从市场旁的饭店寻找下手对象,一路沿着该市场的南街冲出来,见人就砍,先后多名女子被砍,大部分都是脖子中刀。据了解,当时市场接近收市,人员较少,凶手行凶过程很快,附近的人一时都没反应过来他就跑了。

市场内的档主都表示,此前从未见过行凶的白衣男子,“看他的样子也不像精神有问题,穿得很整洁,除了不说话外,没什么不正常的。”目击者称,所有被砍的女孩都没有与行凶者对话,“看起来双方都不认识”。

据证实,行凶者,谢×林,男,20岁,广西贺州人,系官窑某厂员工,作案动机未明。

频发的凶杀案,中共当局发令要“严打严防”,但却不见成效。有专家学者形容中共政权下的尖锐的社会矛盾犹如“高压锅”、“社会火山”即将爆发。网友惊呼,社会矛盾越来越尖锐,大屠杀开始了!!!!!还有网友直指,希望官方不要又说他是"精神病"了,这样的态度其实是这种病态(社会)状况的根源所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