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印尼巡回展到达日惹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05-15

与众不同的艺术之旅

四月三十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印尼巡回展到达日惹市,让这里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经历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艺术之旅。这次美展展出七天,这期间还会和当地的画家们进行艺术讨论会。

这次美展是“真、善、忍”国际美展2010年印尼巡回展的第二站,为期七天。画展展出了世界级的12位艺术家的41幅作品。

画展在印尼日惹市国家博物馆举行,日惹市的副市长哈瑞亚帝•苏尤帝(Hariadi Suyuti)为开幕式剪彩,他说画展的画作表现了画家的宇宙观和艺术的永恒。印尼法轮大法佛学会的代表李曼•谷尼阿万(Liman kurniawan)介绍了这些修炼法轮大法的艺术家们是如何得到创作的灵感,他们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放弃人的观念,所以智慧与技术不断提高。因为艺术是神传给人的,画作展现了神的伟大和慈悲的力量。艺术的本身也影响着人的道德,能够一直坚持下来的艺术是有正义感的。

日惹市的副市长:哈瑞亚帝•苏尤帝(Hariadi Suyuti):“这次的画展很震撼,它传达的一种信息,关于生活,关于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应该在印尼广泛传播 。我们应该成为一个具有真、善、忍品质的人。我们从这次画展中看到了这些信息。”

日惹市国家博物馆的馆长维惹尼高惹(KPH Wironegoro),也是日惹特区苏丹国王的女婿:“ 这些画作很吸引人,他们所表达的信息很平和。从这些画作中,我们能够学到很多做为人类应有的境界,祥和、安宁和爱。”

画家:苏巴诺(Suparno):“如果你不懂得艺术,你从这些画中就可以看到它。那种美……这些画作要花很多功夫。怎样用正确的手法表现人物……这很难。但是你可以看这些画作,这个部分……这儿……手法都是很高超的。

真艺术基金会的主席巴提亚(Bachtiar)是位职业画家,他介绍说,创作“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画家们的画作里面没有任何宣泄的情绪,画作表达了善的力量,表现了画家祥和的内心世界,创作的是正统的艺术。

“艺术是神传给人的,它有一定的目的,所以古时候人们会把艺术作品放在教堂或佛堂,这是神与人的关系。但是今天的画家们已经不知道这个了,所以我们举行这个画展就是为了展现正统的艺术。”

画展现场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表演的五套功法,让人们对这个神奇的功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观看画展的很多人表示要学习怎样炼功。

新唐人记者顺顺、福清印尼日惹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