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产“婚礼巧克力“ 深受欢迎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05-15

有新娘和新郎对购买者微笑的照片

瑞典公主维多利亚和未婚夫丹尼尔‧韦斯特林将于六月十九日举行婚礼。德国最古老的巧克力厂商,"哈罗人"巧克力工厂专门为这个皇家婚礼大典设计了夹心巧克力,表示祝福。

这盒取名为“婚礼巧克力”的皇家高级夹心巧克力将主要在瑞典出售,在德国的一家食品店也将限量销售。虽然这盒夹心巧克力只有十二颗,共一百三十克,但包装别致,不仅有花边点缀,而且还有新娘和新郎对购买者微笑的照片。

巧克力厂商的负责人莱乐回忆道:“当瑞典人注意到,我们不仅有良好的设备,而且可以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的时候,他们开始对我们感兴趣。于是瑞典皇家的人于去年八月来到我们厂,告诉我们,他们想为今年公主的婚礼准备一样特别的礼物。“

就这样经过精心品尝和考虑,瑞典人终于找到了他们想要的品种。

巧克力厂商的负责人莱乐:“从口味倾向来说对我们是一种新的挑战,因为他们的品味和我们有一些差异。经过多番品尝我们邮寄去的样品后,他们选中了蓝莓系列,杏仁核桃和越橘三个品种。可惜我们并不清楚,新娘新郎是否已有机会品尝我们出于敬意为他们精心设计的甜点。“

但是对于这家位于东德的这家工厂来说,这笔买卖将很有赚头,因为这种婚礼创意巧克力的需求量到目前已翻了一倍。从二月份开始,哈勒的巧克力生产线就三班倒全力以赴的生产这种巧克力。

这家上市公司有大约一百八十个产品。其中最有名的是哈罗人巧克力球,这种巧克力球在公司当年还是东欧和苏联的联合企业阶段就已经问世了。

新唐人记者夏云飞德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