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法轮功学员祝李洪志先生华诞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纷纷通过网络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感激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其中仅在明慧网上刊登的来自东北地区的贺信已超过200多封。

法轮功学员们制作了精美的贺卡来表达他们对师父的感恩和思念,并表示他们会坚定修炼,继续向广大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还通过诗歌、闪画、剪纸、木雕、刺绣等方式表达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贺以及对李洪志师父生日的祝福。

佳木斯、铁西及周边郊区的法轮功学员在贺信中问候师父辛苦;抚顺的学员则表示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想念着师父,愿早日能亲眼见到师父并给师父祝贺生日。

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在制作的贺卡中特意选用了1998年长春地质宫前文化广场集体洪法炼功的照片做背景。

像这样的大型炼功场景在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在全国各地都有,而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通过人传人、心传心,口耳相传的方式,在短短7年时间里就有超过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

新唐人记者邵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