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众恭贺李洪志先生华诞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中国大陆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借机向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弟子们表达敬意,并送上生日祝福。

通过明慧网向李洪志先生祝贺生日的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山东、河南的律师行业工作人员、湖南省一部分企业的董事长、以及山东省的应届大学毕业生。

湖南某市部分企业的董事长通过当地法轮功学员转达了他们的生日祝福!他们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的所有组织。他们希望中国每一个大小公司的人,都能向大法弟子这样无私的用心的去做。如果这样,国家的经济早就发达了。

江西九江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在祝辞中希望“真、善、忍”的精神在人类发扬光大,愿法轮大法带给人类朗朗乾坤。他对妻子非常钦佩。他表示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只有法轮大法这里才是一方净土!才能感受到真正做人的标准,释放“真、善、忍”的全部含义。

湖北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外的70多名亲属联合向李洪志先生送上生日贺卡。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慈悲常在,不顾安危,不怕劳累,终日奔走在城镇乡村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那颗纯亮的心能融化冰雪。他们对此深受感动。

根据明慧网统计,今天表达祝福的法轮功学员分布在东北200多个地区、华东210多个地区、华中100个地区、华北200多个地区、华南80个地区、西南120个地区。

新唐人记者方竹、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