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戛纳助阵《金钱永无眠》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星期四(5月13日),《华尔街2:金钱永无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的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来到戛纳电影节助阵。

1987年,道格拉斯主演的《华尔街》让他荣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周四,主演华尔街续集《金钱永无眠》的道格拉斯与老搭档,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一同抵达戛纳电影节,为新片助威。

而戛纳的克鲁瓦赛特(Croisette)海滨大道,则密布着电影的海报。

在《金钱永无眠》中,道格拉斯继续饰演的戈登•盖柯,从监狱刑满释放。他本打算再度投身华尔街,但却发现现在的华尔街比当年凶险、贪婪,而且人们对他的警告置之不理。不过,与他关系冷淡的女儿,与华尔街股票交易员杰克•摩尔订婚了。摩尔希望盖柯能帮助操纵股市,并许诺将帮助他复原父女关系。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