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戛納助陣《金錢永無眠》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星期四(5月13日),《華爾街2:金錢永無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的主演邁克爾•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來到戛納電影節助陣。

1987年,道格拉斯主演的《華爾街》讓他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週四,主演華爾街續集《金錢永無眠》的道格拉斯與老搭檔,導演奧利弗•斯通(Oliver Stone)一同抵達戛納電影節,為新片助威。

而戛納的克魯瓦賽特(Croisette)海濱大道,則密佈著電影的海報。

在《金錢永無眠》中,道格拉斯繼續飾演的戈登•蓋柯,從監獄刑滿釋放。他本打算再度投身華爾街,但卻發現現在的華爾街比當年凶險、貪婪,而且人們對他的警告置之不理。不過,與他關係冷淡的女兒,與華爾街股票交易員傑克•摩爾訂婚了。摩爾希望蓋柯能幫助操縱股市,並許諾將幫助他復原父女關係。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