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让家人远离糖尿病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讯】随着现代都市生活方式和食品结构的发展,华人患糖尿病的比例也越来越高。即将于5月22号下午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举行的新唐人健康博览会上,美国糖尿病协会将现场为你提供实用信息,帮助你和家人维护健康生活。请看报导。

据美国糖尿病协会统计数据,美国有33%的人会得糖尿病,而且每年30万人由糖尿病致死,每年美国直接和间接用于糖尿病费用多达1740亿美元。

我们知道现代生活的问题、随着妇女工作,准备食品的时间有限﹔另外现实是健康食品、瓜果蔬菜等比快餐昂贵,所以家庭很难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虽然不是全无可能,但是非常困难。

历史上,亚洲人很少患糖尿病,20年前如果你看中国,只有不到1%的人患糖尿病,而今天在上海是11%,在纽约市13%,多年积累下,糖尿病会引起并发症,体内活体器官,如眼睛、肾脏、心脏。它是个害命的疾病,它不会是你想要的病,但幸运的是它可以控制的,用健康生活习惯和有规律锻练,或着药物,如果你需要的话。

对那些有糖尿病的人们,或者感兴趣的,或家人有糖尿病的,5月22号有一个展览,在皇后区的法拉盛购物中心,美国糖尿病协会将出席,我们有信息给你和你的家庭,那也许是个开始的路子。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