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一对沙袋鼠 修整花园没烦恼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沙袋鼠是世界上独特的有袋动物,他们的家乡是澳大利亚。不过,英国家庭最近也开始流行饲养沙袋鼠,利用他们来修剪花园的草地。大家来看一看,这些可爱的沙袋鼠是如何做到的。

每天一早,玛丽•戴维斯从窗户望出去,都别有一番景致。因为她有沙袋鼠帮她修整花园

玛丽•戴维斯住在英国南部的西萨斯科思镇,不是澳大利亚。而这些沙袋鼠住在她的花园至少有十年了,成为花园罕见且有趣的风景,已有顾客向她预购沙袋鼠。

玛丽•戴维斯说:“有一个农场主想将农场开放,希望沙袋鼠能吸引民众前来。还有当地的一对夫妻,想让沙袋鼠替他们的后花园割草坪。”

在沙袋鼠中,白色的雌性品种很稀有,每只售价约1千英镑,而且购买时,必须雌雄一起购买。这虽然比雇用割草工人贵很多。但是,玛丽的兄弟汤姆说,沙袋鼠对修整花园非常有用。

汤姆说:“这些袋鼠可以修剪割草工人无法到达的地方,它们可以修整到边边的地方。虽然它们不能将草木修剪的很整齐,但它们啃草可以保持草地平整。”

生活在花园的袋鼠、鸵鸟、海狸等动物,都是来来去去,只有沙袋鼠备受欢迎,繁殖能力旺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