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位“幸福妈妈”欢度母亲节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5月9日下午,29位“幸福妈妈”在家人的陪伴下,欢聚在法拉盛市政厅里,共度母亲节。庆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表示自己担任妈妈以来才体会到妈妈的辛苦。顾雅明则表示每个有健康子女的妈妈都是幸福的妈妈。

纽约华商妇女总商会徐朱留弟的致词,声情并茂:“所以身为一个母亲,我觉得很幸福,母亲是世界上最单纯却也最幸福的一份职务。”

这些首次荣获幸福妈妈称号的妈妈们每个人都是三代同堂或是四代同堂。其中年龄最长的是97岁的潘金老人,她有二子四女,如今已有14个孙子、5个曾孙。当每位“幸福妈妈”站在舞台上时,台下的观众都用最热烈的掌声给以祝福。

今天他们除了安排安排精彩的文艺节目慰问幸福妈妈外,还准备了丰盛的礼物和丰富的奖品进行抽奖。

华商会代理事长杜彼得感谢所有的出钱出力的单位,他说,在今后十年,这项活动都会坚持办下去。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