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两市2则路面突然塌陷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热线消息:两市2则路面突然塌陷。今日(5月9日)12时30分许,太原市郝家沟街天塔小区内,路面突然塌陷出一个大坑,一辆正好经过的货车后轮陷进坑内,周围居民发现后,赶紧拨打110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陷的货车已被吊车吊了上来。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大坑有三米多宽,四米多深,已经将小区的道路截断,坑内可以看到一根断裂的管道还在流着污水,被陷的小货车就停在坑边。

据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这辆小货车经过,路面突然塌了下去,小货车的后半截就直接陷了进去,幸好司机反应迅速,很快从坑里爬了出来。”

哈尔滨机场高速再塌陷

《生活报》:8日7时许,哈尔滨机场高速公路塌陷路面已修复,但因修复路面下方仍有流水,机场高速架设浮桥一侧的边沟又出现塌陷。截至9日,塌陷路段加固维修方案还在研讨中。

据悉,7日傍晚,哈尔滨机场高速路塌陷处浮桥架设完毕后,过往车辆通过浮桥可以单幅对向通行。8日,在机场高速新建浮桥一侧路基下,公路边沟又塌陷出一个深坑,坑深1米多,塌陷面积在2平方米左右。

据哈尔滨机场专用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路岸涛介绍,机场高速塌陷路面虽已修复,但修复路面下方仍有流水,又出现的塌陷,这一隐患如不彻底排除,机场高速就无法恢复全线通车。目前,机场高速机场向市区方向塌陷路段仍单幅封闭,车辆可正常从浮桥上经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