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大忍十一载 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的法轮功学员5月9日在曼哈顿的联合广场,以集体炼功和丰富的文化节目,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记者:我现在在曼哈顿下城的联合广场, 我身后有几百位纽约市周边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一起,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彩的天龙,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欢快的舞动着长长的腰身,让在场的观众欢欣不已。丰富的庆祝节目中,有法轮功小学员纯真的舞蹈表演、中国传统乐器独奏,天国乐团震撼人心的鼓乐,以及法轮功的功法展示等,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法轮功学员萨拉•艾芙纳(Sara Effner)演唱了大法歌曲《得度》,她由父亲介绍修炼了法轮功,感到身心受益。
“我的父亲是中医,他认识到修心与炼功结合的价值,是一种改善身心的功法,我们都很认同,修炼后受益良多。”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负责人李维•布劳德(Levi Browde)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有11个年头,所以在这一年一度的庆祝中,让民众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就显得非常重要。“法轮功在中国还受着严酷迫害,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很重要,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功法,这么好的功法,我们愿意和社区、亲朋和世人分享。”

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易蓉女士也表示,活动中也向世人展示,中共严酷的迫害并不能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为了纪念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在中国传出,欧美和亚洲多国法轮大法协会联合宣布,这一天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