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讯】法轮功开传已达十八个年头,全世界已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在修炼,不但使得众多法轮功修炼者道德提升,同时身体的健康也获得很大的改善。5月9日(星期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盛大的集会和游行,共同庆祝“第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8周年。下面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各地如何庆祝法轮大法日。

各位观众,我们现在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前。今天,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体炼功、弘法,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体学员:“师父生日快乐!”

今天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日本东京举行大规模的游行,东京的街头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集体合影,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全体学员:“师父生日快乐!师父生日快乐!”

观众朋友们,我现在正在悉尼最热闹的乔治大街,这里全程封路,悉尼的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举行一年一度的游行活动。游行队伍从悉尼市政厅广场出发,打头阵的天国乐团游行队伍经过悉尼市中心的主要商业街,最后抵达唐人街。

气势磅礡的旗鼓队、平和优美的功法演示,台湾中部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日月潭,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近千人排出“2010及513”大字,场面壮观。

日月潭的美丽景色一直是华人的最爱,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办庆祝活动,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世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