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逝世15年 海内外歌迷追思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讯】8日是亚洲巨星邓丽君逝世15周年的日子,来自日港台等地的歌迷特别搭机来台,前往邓丽君位于台北县金山墓园,追思这位一代巨星,邓丽君生前最后一位管家回忆起邓丽君生前种种,忍不住哽咽落泪。

一只只象征歌迷心意的纸蝴蝶,及大把大把的鲜花环绕邓丽君的墓园,怀念心中的一代巨星,歌迷们有备而来。

邓丽君歌迷:“若有他人问丽君,此音唯独天上有,请问何日君再来,千言万语彩‘筠’间,这个‘筠’是邓丽筠的筠。”

词句表达思念还不够,一张张珍藏已久的邓丽君签名照,更象征对偶像永远的追忆。

邓丽君歌迷:“到现在我没有一次没有来,无论是狂风暴雨我也照常来,我是被她歌声所迷惑住了。”

香港歌手单紫宁:“我一直唱她的歌,在香港在其它地方都是这样,所以我今年特别来,要来跟她说一下,谢谢她,让我知道我很喜欢唱歌。”

邓丽君管家张金美:“她真的很好,很斯文很温柔很礼貌。”

邓丽君生前最后一个管家回忆起邓丽君,又看见高龄80多岁的老歌迷拿着鲜花前来,眼泪不听使唤掉下。

邓丽君管家张金美:“她永远都回忆在我们心中,这个老伯伯,他去年不能来,他写信给我,我就明白他,我跟他说我们今年在金宝山见。”

邓丽君胞兄邓长富:“我看到大家对她这样的爱戴,这样怀念她,我心里也与有荣焉,我非常谢谢今天她的15周年有那么多歌迷,从世界各地过来。”

歌迷们15年如一日,在邓丽君逝世周年都齐聚墓园纪念,邓丽君的巨星魅力,永难抹灭。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