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BEST BUY选礼物送母亲

【新唐人2010年5月8日讯】5月9号温馨的母亲节即将到来,您是否烦恼该送什么礼物呢?纽约法拉盛新开张的联锁店BEST BUY 在母亲节期间为您提供特别的优惠,一起去看一看。

位于法拉盛的BEST BUY联锁店, 产品特别针对中国和韩国居民的需求,有一些电器只有在这里才能卖到。

BEST BUY法拉盛分店经理萨拉‧帕勒美( Sarah Palermo )说﹕“我们有一些产品很受华人社区欢迎。对于母亲节,可以到BEST BUY来,有一些东西可以来是可以考虑的 ,比如insignia照相机 ,这一款只能在BEST BUY买到。另一个是数字相片架﹐你可以跟你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经历。我们还有kimchee电冰箱我们店有乐器专部,你可以弹钢琴吉它打鼓,我们还提供演奏课程 。”

萨拉还表示针对母亲节BEST BUY为顾客提供优惠计划。

BEST BUY法拉盛分店经理萨拉‧帕勒美( Sarah Palermo )﹕“对于母亲们 ,我们正在 促销电脑类产品 ,你可以购买visto 公司的软件, 它能让计算机自动翻译成中文,使用起来变得简单。 对于母亲节,我们对店内部分产品推出百分之十的优惠,如照相机和电脑以及mp3等。”

这一款新型的LG电冰箱上市刚刚一个月。

BEST BUY法拉盛分店中文销售员博登‧李﹕“有些中国人喜欢卤东西,喜欢将东西摆整齐,所以有很多小箱子,非常好用。”

超薄新款电视机拥有节能装置,用电量很小。

博登‧李﹕“电视机的价钱平常价是2600,现在减价为2300。”

使用BEST CARD可获得免利息的分期付款服务,BEST BUY还有维修部门,有会讲中、韩、印和西班牙文的员工提供各类电器的维修服务。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