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影响力人物晚会 名流荟萃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讯】《时代》(Time’s)杂志全球百名最有影响力人物晚会周二晚在纽约举行。入围本年度影响力百人榜的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共度这一荣耀的时刻。

晚会上,荣登百人榜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帕林,在众人瞩目下踏上了红地毯。

她说:“我觉得真酷,时代杂志只想要一个普通、勤奋的美国人的代表。这就是我们啊!很高兴因为这个而入围这项名单。”

乡村小天后泰勒‧斯韦福特身穿黑裙大秀高挑身材,配上金色的头发,显得格外动人。

歌手史蒂维‧尼克斯写了一篇文章描述斯韦福特说,新鲜摇滚乡村流行歌曲作家回来了,她的名字就是泰勒‧斯韦福特。

斯韦福特为此感到特别开心。她说:“她很长时间都是我的英雄。让你的英雄这样写你,当读起它的时候,感到真是美好的一天。”

偶像影星阿什顿‧库奇一直被视为一个演员变成的媒体大亨,他致力于各种人道主义项目,并走在推特热潮的最前列。

他说,他是受到了大家的影响:“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社会网络?因为我每天都可以在网上,和数百万的人们相联系,受他们的影响。”

喜剧演员科南‧奥布莱恩、俄罗斯指挥瓦莱里‧格尔吉耶夫、加加夫人、史蒂夫‧乔布斯和鸠山由纪夫也荣登这个年度百人榜。

脱口秀主持人和媒体巨头奥普拉‧温弗里因她在百老汇、电影及出版方面的成就而获得认知,她每年都入围这一名单。

《时代》杂志评选出的100名影响世界的人物中,包括领导者、英雄、艺术家和思想家四个类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