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巨烽:罪恶滔天的中共政府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讯】2010年4月10日,因患严重的绝育手术并发症,广西莫巨烽上访,请求藤县政府依法依规给予治疗。

初时,莫巨烽将《申请书》送到藤县信访办。信访办的工作人员看过后说,你这个申请书是向县政府提出的申请,我们信访办是不能将你的申请材料上交县政府的,只能是你自己直接交到县政府的办公室。

4月15日上午9点,莫巨烽来到藤县政府办公室,提交要求政府给予治疗的《申请书》,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彩唤看过后,叫莫巨烽直接将《申请书》交到藤县计划生育局。

9点10分,莫巨烽来到藤县计划生育局。科技股(电话:0774-7290816)的股长(女性)看过《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后说:“你这个并发症,距离做绝育手术(2007年5月13日)的时间有两年多了,你今天才来申请给予治疗,我们是不负这个责任了的”,并对莫巨烽患并发症的真实性表示极度怀疑。

莫巨烽解释说:“这个并发症自从做绝育手术后就有了,只是平时发病时,到药店买些药吃就能减轻,也多次向你们计划生育服务站当时做我绝育手术的医师反映过。近5个月来,因病情加重,经到医院治疗无效,实在是迫不得已现在才来找你们政府。对于患并发症的真实性,你可以怀疑那些治疗过的医院诊断结论。但你们计划生育局就设有计划生育服务站,这个计生服务站有专业的医师、医疗设备,现在就可以做检查,就以你们计生服务站的医师诊断结论为准,如果确实患有并发症,你立即安排我到有资质的医院治疗,如何?”。

这个股长理屈词穷,只好指令科技股的工作人员,带莫巨烽到该局属下的计划生育服务站(与计划生育局的办公楼相连),要求医师立刻对莫巨烽进行相关医学检查。

经过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主任医师李其泽,医师程建华会诊,确诊莫巨烽是患上了严重的绝育手术并发症—-附睾郁(淤)积症。站长李其泽及其他医师两人联合写建议给计划生育局,建议立即安排莫巨烽住院(计划生育服务站)或藤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但是,在这个确诊的事实面前,科技股的股长开始变脸、推卸责任了。转而提出:“莫巨烽的户籍是梧州市蝶山区,要求莫巨烽到户籍所在地,申请梧州市蝶山区计划生育局出资治疗(藤县是梧州市下辖的一个县)”。

莫巨烽解释:“本人已经咨询过了,梧州市蝶山区计划生育局的工作人员认为,莫巨烽是藤县政府强逼做的绝育手术,术后出现并发症,责任完全是在藤县方面,理应由藤县计划生育局负责出资治疗”。

之后,莫巨烽强烈要求藤县计划生育局作出书面答复,但科技股的股长心生一计再次推诿、抵赖。以计划生育局某些领导出差在外无法开会讨论决定为由,要求莫巨烽耐心等候。

4月19日下午,藤县计划生育局法规股黄姓股长约莫巨烽到计划生育局科技股办公室,做了一份询问笔录,询问的重点是调查莫巨烽的家庭财产情况。当时,在莫巨烽的一再追问下,这个法规股黄姓股长高声承诺,藤县计划生育局保证在4月30日前作出安排治疗的决定。

可是,4月24日上午,藤县计划生育局科技股的股长再次厚颜无耻地推卸、抵赖。打电话给莫巨烽,要求莫巨烽提交夫妻双方及两个孩子(生于94年、97年)的户口薄、身份证、结婚证等等证件,强调只有交齐这些证件,计划生育局的领导才会考虑安排治疗。而莫巨烽认为,这些证件与其申请治疗并发症一事毫无关系,藤县计划生育局收集这些证件是另有企图(阴谋)。

4月25日下午,莫巨烽电话请求藤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江勇(手机:13737827892,因莫巨烽被强制结扎时江勇警官是主要监控人,详见:http://boxun.com/hero/200808/jieluzhenxiang/17_1.shtml),出面与藤县计划生育局联系,希望江勇能说服藤县计划生育局,不要再找各种借口来推卸莫巨烽申请治疗并发症的要求。

4月29上午,江勇警官电话答复莫巨烽说,他已与藤县计划生育局的相关领导人联系过了,但他表示实在是无能为力。

4月29日中午,基于藤县计划生育局既不安排治疗,也不作出书面答复,莫巨烽托人咨询中共藤县纪委,欲投诉藤县计划生育局的行政不作为、行政乱作为。但中共藤县纪委的官员答复:“经查,县计划生育局收集莫巨烽各种证件的目的,是要确认莫巨烽超生并征收社会抚养费(俗称超生罚款)。至于治疗或赔偿,那是以后的事。藤县政府都是这样操作处理,来对付全县所有的绝育手术并发症患者的”,“我可以公开地告诉你,县政府就是要用这种办法来推卸治疗和赔偿责任的”,“这是政府作出的决定,我们纪委也没有办法改变”。

可问题是:

一方面,政府要征收的社会抚养费(俗称超生罚款),无论是在全国,还是在一个省,一个市,一个县,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法定标准,都是由操作者主观随意定的。根据超生对象家境贫富的不同,以罚到超生对象倾家荡产为目的。如无现金交纳,则扣押搬走实物;如无实物,则砸烂房屋,放火烧毁床铺、衣服家什;
而另一方面,对那些绝育手术并发症患者,政府所提供的治疗都是敷衍性的,赔偿也是极其不成比例、仅仅是象征性的。

中共这个政府,该负的责任不负,也就算了,还要挖空心思将受害者倒打一耙。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谁比这个中共政府更黑暗、更歹毒的了。这可是纳税人供养的政府啊!

可见,中共的政府及领导人,完全是一个赤裸裸的强盗。是极权、残暴、灭绝人性的魔鬼。

这样的政府,人神之所共愤,天地之所不容!

5月3日,无奈的莫巨烽只能寻求国际社会力量的支持帮助了。尽管前景渺茫,但却是唯一的途径。这并不仅是莫巨烽一个人的要求,而是数以亿计被中国政府强逼计划生育造成的受害者的共同愿望。

正饱受病痛折磨的莫巨烽全权委托,世界上良心正义的国家政府、组织(团队)、人士,立刻向国际法庭、联合国人权机构起诉,控告中国政府及所有的领导人,自实行独生子女政策(1980年)以来至今的三十年间,以计划生育为名,屠杀(强逼人工流产)数以亿计无辜的胎儿、婴儿的生命;以计划生育为名,强逼放环、人流、绝育残害数以亿计无辜的育龄夫妇的健康身体、生命,严重侵犯人权,违反人道主义,违反人类的滔天罪行。

同时,祈望热心人士帮助莫巨烽以当事人(受害者)的身份,向国际法庭、联合国人权机构起诉、控告、作证。

申请国际法庭、联合国人权机构,冻结、没收中国政府在美国以及海外的所有资产,用以赔偿三十年来数以亿计的被中国政府强逼计划生育,所造成的受害者的损失。

再也不能让这个邪恶的中国政府及统治者,以计划生育为名,继续年复一年、全国性大规模地屠杀、祸害千千万万无辜的生灵了。

附:申请书照片(1张)、身份证照片(1张)、结扎证照片(2张)、医院病历照片(3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