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冤民纽约联合国前揭冤情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讯】中国冤民大同盟纽约分部的成员葛丽芳,近期到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外,拉标语横幅,控诉中共迫害中国冤民,她希望外界给予关注。

上海世博会已经展开,上海市民葛丽芳来到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门外,拉起“上海世博 霓虹灯下的难民”等横幅,她因为房子遭强拆而上访,因为上访而被打压,她希望联合国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葛丽芳:“希望让联合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人权灾难,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第二个就是中美人权对话要开启了,希望奥巴马政府能够敦促中国政府,早日加入联合国公民权利。”

葛丽芳说,中共当局利用手中的强权,不论奥运或世博会,都成了抢夺百姓财产的借口,目前上海访民还因世博会被监控了起来。

葛丽芳:“我都想不通共产党为什么花那么多钱出来,监控访民,抓捕访民,就不想把问题解决。”

上海访民朱金娣家的房子被强拆后,现在成了世博的停车场,国保还警告她们不准靠近世博。

朱金娣:“反正他跟我们说,就是世博的园区周边都不能去,因为我们是访民嘛。”

访民说,看似繁华、光鲜的世博会,后面隐藏太多冤民的悲惨故事,这些痛不欲生的冤民还在乞盼能够被解救。

新唐人记者梁欣、张容儿、王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