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谊会庆祝母亲节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5月3日中午,纽约的爱心联谊会在法拉盛的飞越皇后举行庆祝母亲节的午宴,来自社区的100多位耆老出席了该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今年是爱心联谊会成立六周年,每年的母亲节他们都举办庆祝活动,希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可以有个幸福的晚年。

“让大家身心愉快,过一个很快乐的母亲节,虽然我是绵薄的心,但是我尽力的做。”

今天还向30多位年纪在80岁以上的耆老颁发红包,其中黄女士还婉拒了会长王玉英的红包,她表示参加这个午宴没有交钱,希望可以贴补一点经费。她也很愿意出席这样的活动。

黄女士:“很快乐嘛,老人家都要快乐一点,身体健康嘛。”

今天的活动还为5月份生日的耆老准备了生日蛋糕祝贺。

来自纽约百通藏蒸堂的负责人王先生还向来宾分发了礼卷,作为母亲节礼物,他表示老人可以去藏蒸堂通过皮肤治疗达到内病外治的疗效。

今天众多的社区嘉宾出席活动并问候耆老。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