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大学授予奥巴马荣誉法学博士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讯】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星期六,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先生荣获美国密西根大学授予的荣誉法学博士学位。大约有八万五千人出席了密西根大学二零一零年春季毕业典礼。奥巴马是第四位造访位于安阿堡市密西根大学的现任美国总统。

五月一日星期六,兴奋的毕业生和亲朋好友们一大早就聚集在美国密西根大学的露天体育馆里。毕业生们很高兴能够与欧巴马总统一起获得学位。总统的到来吸引了八万五千人参加毕业典礼。

奥巴马总统在讲话中强调民主是改革成功的保障。奥巴马:“我们,人民,手中握有权力去选举我们的领袖,修改我们的法律,决定我们的命运!”(鼓掌)

从中国河南省移民美国的经济专业本科毕业生彭博先生(Bo Peng)与祖籍台湾的学生温亚婷小姐(Tiffany Wen)觉得奥巴马总统的讲话使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彭博说:“奥巴马先生传递的关于改革与为了将来而更加努力做好的信息确实帮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待问题,很多人认识到我们为何做不成呢?假如我们用心去做的话。”

阿曼达•那哈斯小姐(Amanda Nahhas)和爱丽萨•尼克拉欧小姐(Elitsa Nicolaou)对毕业典礼和奥巴马总统的讲话都表示满意。尼克拉欧小姐:“他讲的话令人振奋。我希望我们都能齐心协力,(继续)使这个国家像现在这样伟大。”

密西根大学以蓝色为学校标志性的颜色。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大学感到非常的自豪。

阿曼达•那哈斯小姐和爱丽萨•尼克拉欧小姐一起振臂高呼:“加油,蓝色!(Go Blue!)”

彭博先生向新唐人电视观众推荐密西根大学:“密西根大学欢迎你们!”

新唐人记者婉莹美国密西根大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