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三文鱼 温哥华水族馆迎地球日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再过几天就是4月22号地球日,为了迎接这个全球最大的环保节日,温哥华水族馆推出了三文鱼放生活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经过耐心的等候,朱小姐和王先生开始前往三文鱼养殖场。作为温哥华水族馆迎接地球日的一项活动,他们将放生三文鱼苗。

一路上边走边停,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三文鱼的习性和相关的环保知识。

来到养殖场,两位接过装有鱼苗的水桶,立即用手盖住,因为一岁多的小三文鱼苗,还从来没有见过阳光。

三文鱼苗终于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朱小姐和王先生各自拿到了一张证书,上面写着他们给鱼苗起的名字,Judy和Jacky。

王先生:“我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因为也有很多小朋友来参加,尤其是从小来培养这种环保的观念,对这种动物的爱护,也不能光捕捞,同时我们也要反过来去保护它。”

这正是温哥华水族馆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

温哥华水族馆讲解员特瑞萨:“住在卑诗省,从小就会认识三文鱼,让小孩看到小鱼苗,建立感情的联系,或许会促使他们去了解更多,并帮助保护三文鱼的栖息地。”

据悉,温哥华水族馆还将举办一系列迎接地球日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