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享受迟来的春天

【新唐人2010年4月11日讯】在经历了 一个漫长、寒冷的冬天之后,英国人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春天,下面请随本台记者去英国看一下。

英国,每当你到处都能看到盛开的黄水仙花时,就表示春天已经来了,可是今年的黄水仙却姗姗来迟。

刚刚过去的冬天是英国近年来最冷、最长的,严寒的天气使很多原本在二、三月就开放的花朵推迟到四月才绽放。但据专家预测,严冬后迟来的春天会更灿烂,花期也会更持久。

趁着周末,很多英国人都来到公园里享受春天的气息和勃勃生机,感受它为人们带来的希望。

游客安吉拉•达洛克:“春天令人感觉很愉快,有一个好天气真的很棒。它让人心情舒畅,更可以和家人一起来户外活动。”

在这里,人们纷纷以自己喜爱的方式来度过一个悠闲的春天的下午。

据专家估计,比往年更寒冷、漫长的冬天过后,今年的春天将会更加漂亮,而且英国人将很有可能享受到一个炎热的夏天。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纽卡斯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