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马来西亚国际黄金及钻饰珠宝展

【新唐人2010年4月11日讯】一年一度最耀眼夺目的世界级珠宝盛事,第七届马来西亚国际黄金钻饰珠宝展,于本月10日起至13日,连续四天在吉隆坡会议中心隆重登场。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今届珠宝展云集了超过100家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的国际珠宝商,包括马来西亚、香港、澳洲、印度、斯里兰卡、缅甸、台湾、意大利,及波兰等,一同展出各自工艺细致、高贵新颖的珠宝首饰。

马来西亚副首相夫人潘斯里诺莱妮在珠宝展的首日上午,亲临现场主持开幕。

潘斯里诺莱妮在致词时表示:“虽然2009年的经济衰退已影响到全球国家与各行业,但我们仍然看到珠宝行业在经济低迷时期的奇迹,而马来西亚国际黄金钻饰珠宝展就是最好的例子。”

这项珠宝展是由香港亚洲展览有限公司精心策划。观众有望在此届珠宝展中看到多种高贵又时尚的珠宝钻饰,其中包括钻石、24K黄金、白金、翡翠、古玉、琥珀、水晶、珍珠、银饰等,足以满足各珠宝爱好者的需求。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