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两诺贝尔候选人蒙城发布新书

【新唐人2010年4月10日讯】被提名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的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事务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4月8日在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为他们合作的新书《血腥的器官摘取》举行了发布会,请看本台记者从蒙特利尔发来的报导。

在发布会上,两位调查员讲述了在参与调查的四年中,共收集到52种不同的证据,证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正在中国发生着。新书中提供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证据。

血腥的器官摘取》的作者之一大卫·麦塔斯作为人权律师,在4月7日,即刚刚获得“加拿大勋章”。

大卫.麦塔斯:“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人权组织轻易能做的。我一直身为人权组织的一员,我知道他们试图避开这类非常复杂的事件,那么如果像我这样的人不去做,就可能没有人会去做。”

发布会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其中一名学生维多利亚谈到几年前在中国听到的真实故事,活体器官摘除就发生在了她母亲的朋友身上。

麦吉尔大学学生维多利亚:“他们看到他们的伙伴躺在地上,被开了胸,所有内脏都不见了 ,尸体就被弃在那里。他们试图调查,但(中国)当局处处刁难。”

维多利亚:“如果我生活在中国,我可能也会是法轮功学员。如果我不是,那我的朋友可能是,或我的妈妈、我的阿姨也可能是,这真是让人震惊了。”

《血腥的器官摘取》从2009年10月发布后连续两周登上温尼伯(Winnipeg Bestsellers)最畅销图书榜。第一次印制即在2个月不到的时间内销售一空,迄今为止第二次印制也已基本售完。两位作者还现场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并给读者签名留念。

新唐人记者李淳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