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侨领相见 合作共创未来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讯】4月5日中午,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中华总商会会长于金山和台山宁阳会馆主席,联成公所主席等代表前来法拉盛华商会拜会,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表示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区,但是时代不同了,大家也应该交流了。他建议未来大家要多一些沟通和往来。“中华公所虽然有100多年的历史,我们也应该向新的侨团学习一下,学习他们的新的思想,新的做事的观念。”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满足于现状,现在中国城和法拉盛社团的合作就有助于帮助新移民做更多的服务。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杜彼得表示未来还会邀请更多的侨团前来拜会,大家共商繁荣社区,提供合作。“随着年代的改换,华人更应该要团结到一块,我们呢﹗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华埠传统侨社跟新侨区必需要做更密切的合作。”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台山宁阳会馆和联成公所的主席与中华总商会会长于金山等人。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