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访华埠 吁参与人口普查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讯】2010年的人口普查,4月1日开始收卷。纽约州长帕特森今天(4月1日)来到曼哈顿的中国城拜访,提醒华人积极参与人口普查。请看报导。

华埠华人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欢迎纽约州长帕特森的到来。喧天的锣鼓声,热闹的舞狮,吸引的路人也竞相观望。帕特森首先到美东联成公所,感谢人口普查员工和义工的努力工作。

随后,在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州高等法院大法官凌德丽和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等的陪同下,沿街游行。帕特森最后到达麒麟金阁酒家,受到了在那里等候的华埠各社团代表的欢迎。

帕特森在讲话中表示,在任职期间,看到纽约华人在参政和社区服务方面成绩显着,不仅有华裔州众议员,还有华裔大法官,今年还有两名华裔市议员陈倩雯和顾雅明。同时,他也提醒还没有填写人口普查表格的华人,尽快填写寄出表格。

孟昭文在讲话中,特别感谢帕特森关心纽约华人,在自己工作中,给予了很多帮助。大法官凌德丽、州参议员史葛静、曼哈顿区长斯静格代表颜世全也发表讲话,感谢帕特森对纽约华人社区的关心和支持。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也代表华人向帕特森致谢,特别是对华人参政议政的鼓励和支持。

帕特森在采访中表示,他看到华人社区现在遍布纽约各个大小区域,更显参与人口普查的重要。

纽约州长帕特森:“下一步当然是选举华裔候选人,最好的方式来实现,就是确保每个人都参与了人口普查。”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