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律师下海玩积木举办个展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讯】很多好心人都劝过内森-萨瓦亚,不要放弃自己的律师工作,尤其是不要下海去玩积木。可最后,36岁的萨瓦亚还是下海了。请看报导。

和很多孩子一样,内森-萨瓦亚5岁时,有了自己的“乐高”(Lego)积木—从此以后,他就着了迷了。

“我小时候,有好多乐高积木。我对建筑积木真是着迷。”

当今的社会,做父母的一边看着孩子玩时髦的玩具,一边梦想着孩子有朝一日当个律师什么的,萨瓦亚却是反其道而行之。

萨瓦亚辞去律师,下海6年之后,成功开办了题为“一砖又一砖”的首次个人作品展,用的全是塑料积木。

他展出的作品表现了人生的各种情感,包括生老病死和各种变形。

每件作品,由15万块乐高积木构成,制作需要2到3个星期。每件售价10万美元。

萨瓦亚丰富多彩的作品已经遍及世界各地。他往往是受人委托,创作各种作品,包括巨型的黑莓手机和大提琴等等。

内森-萨瓦亚的乐高雕塑展“一砖又一砖”,将在曼哈顿雅格娜(Agora Gallery)画廊,展出到4月13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