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4死5伤

【新唐人记者王凯旋综合报导】美国首都华盛顿30日晚发生两起枪击事件,9人被击中,其中已有4人死亡。

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华盛顿东南部的国会大厦南大街。警方表示,有8人被驶过的汽车中射出的子弹击中,其中4人死亡。另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加尔维斯顿大街,1名18岁男子被击中受伤,但伤势并不致命。

两起枪击事件都是枪手在行驶的汽车中开枪射击,警方在枪击现场附近发现一支AK-47步枪。此外,5名警察在驾驶巡逻车追捕两起枪击事件的嫌疑人过程中发生车祸而受伤。3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但开枪动机仍在调查之中。

霍士新闻网报导,警方指出,疑犯在事后逃离现场,向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方向逃去。乔治王子县警方表示,有5名警务人员在追捕疑犯期间受伤,至少有两辆警车失事。警方指出,两宗枪击案的疑凶都是在车上向街上乱枪扫射。

据悉,警方现在公布的资讯是在整个枪击事件当中是有9人被开枪打中,其中6男3女,而在被打中的9人当中,4人死亡,但这三人是男是女,警方没有公布,而在其他受伤的6个人当中有5个人的情况相当严重,还有生命危险,而所有的中枪者当中,除了一名是16岁的青年人以外,剩下的都在20、30多岁。

警方目前表示,这起枪击案实际上是有人开车在路过的时候从车内向车外射击,打中这9个人,警方已经拘捕了三名嫌犯,而在追捕嫌犯的过程当中有四名警察因为小意外而受伤,警局局长在刚刚召开的记者会当中说,现在不能透露更多的案情情况,他们也没有掌握特别多,但是调查仍在进展。

警方同时透露说,如果这起案件与黑帮有关,将是整个华盛顿特区的一个耻辱,同时也是在周二晚上的同一时间,在华盛顿另外一个地点也发生了枪击事件,另外一个人也在附近被枪打中,但是现在不知道他受伤的情况是怎样,是否死亡,而且也不知道这两起枪击事件是不是有相关的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