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签署医改修正案和学生贷款案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讯】星期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北部的一所社区学院,签署了医改法案修订案和学生贷款法案。至此,讨论了一年多的医保案终于盖棺定论,也结束了学生与银行之间的冲突。

在当天的签字仪式上,奥巴马表示:“我签署的这份医改法案不能一下子解决现存医疗系统的所有问题,但是它的确代表了美国历史上最艰难的一些保险改革,代表着医疗保险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不管有没有投保的美国人,都给了他们安全感。”

这份医保修订案大大扩大了对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的医保补贴,增加了对未能向员工提供健康保险的大型企业的罚款。

这份众议院提议的修订法案,在原法案的基础上,在未来十年增加了650亿美元预算,总计9400亿美元。

此外,奥巴马还签署了改革学生贷款市场的法案,该法案禁止私营信贷机构发放学生贷款,而由联邦教育部取代。奥巴马说,这样将节省680亿美元,并结束学生和银行业之间的冲突。

奥巴马介绍,之前的学生贷款体系由政府充当中间人,为银行支付费用。现在银行仍被允许参与有限的竞争,但将被禁止作为提供贷款的主要角色。

政府计划将节约下来的资金,部分用于支付其宏伟的医疗改革计划,并增加对低收入学生的补贴,也为联邦预算增加100亿美元的收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