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全民健保带来健康的美国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最近,美国国会通过了由民主党提出的全民健保议案,成为美国历史上一项重大的改革。参与推动全民健康保险议案的加州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三月二十八日在旧金山庆祝仪式上表示,全民健保带来健康的美国。一起随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加州国会众议院议长南西‧佩洛希指出,全民健保议案,涉及每个人的尊严和财富:“它不只是健康保险,而是健康的美国。”

针对过去健康保险公司的不足,她认为,新通过的这项议案,保障了已存在的医疗状况民众的需求,并且帮助美国中产阶级民众得到可负担及有质量的健康保险。

“在这项提案下,不再有已存在的医疗状况的问题,被当作借口来拒绝你的健康保险。”

“我们非常的有自信告诉美国民众这个信息,让公众来决定。”

而对于大众最为担忧的是谁会负担起医疗改革议案中的费用,佩洛西表示:“事实上我们让高收入者交税,非常高收入者交税,来帮助负担这项提案的费用。”

国会刚刚通过的这项全民健保议案,欧巴马总统将会在三月三十日最终签署这项议案。

新唐人记者安琪、卢辉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