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全民健保帶來健康的美國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訊】最近,美國國會通過了由民主黨提出的全民健保議案,成為美國歷史上一項重大的改革。參與推動全民健康保險議案的加州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三月二十八日在舊金山慶祝儀式上表示,全民健保帶來健康的美國。一起隨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加州國會眾議院議長南西‧佩洛希指出,全民健保議案,涉及每個人的尊嚴和財富:“它不只是健康保險,而是健康的美國。”

針對過去健康保險公司的不足,她認為,新通過的這項議案,保障了已存在的醫療狀況民眾的需求,並且幫助美國中產階級民眾得到可負擔及有質量的健康保險。

“在這項提案下,不再有已存在的醫療狀況的問題,被當作藉口來拒絕你的健康保險。”

“我們非常的有自信告訴美國民眾這個信息,讓公眾來決定。”

而對於大眾最為擔憂的是誰會負擔起醫療改革議案中的費用,佩洛西表示:“事實上我們讓高收入者交稅,非常高收入者交稅,來幫助負擔這項提案的費用。”

國會剛剛通過的這項全民健保議案,歐巴馬總統將會在三月三十日最終簽署這項議案。

新唐人記者安琪、盧輝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