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洗浴城爆满 员工称干旱与己无关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讯】中国西南地区遭遇百年严重干旱,亚洲最大的黄果树瀑布水流量锐减、许多农作物绝收、有村民为寻找水源献出生命。可在距黄果树瀑布30公里的贵州省干旱重灾区关岭县城,两家洗浴中心仍然照常营业,工作人员甚至说:“干旱和我们没啥关系!”


  
据华商报报道,3月25日晚8时许,记者在关岭县城看到一座建筑,外面停了七八辆小轿车,“黔岭浴城”几个大字很显眼。这里不是干旱灾区吗?哪来这么多水用来洗澡?
  
带着疑问,记者走进这家洗浴中心,一名30岁左右的小伙子过来招呼:“我们这里24小时营业,最低消费20元,如果做保健按摩可以免去门票。”
  
随后记者在浴室看到一个20平方米左右、蓄满水的水池,旁边摆放了3张按摩床,两个客人正享受搓背服务,再往里走有两排洗浴,共6个喷头,两个客人正在抹洗浴液,水龙头哗哗地流着水。
  
小伙子说,这里到凌晨一两点爆满,来晚了就没位子了,上面大厅可容纳34个人,再加上十来个包房,他们这里是县城里规模最大的洗浴中心。
  
26日上午,记者来到关岭县城天池洗浴中心,其规模比黔岭浴城要小得多。记者穿过更衣室进到浴池,一个小伙正将两个池子里的水放掉。一名女子说,现在就可以洗澡。记者问干旱哪来的水洗澡?女子回答:“干旱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