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洗浴城爆滿 員工稱乾旱與己無關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中國西南地區遭遇百年嚴重乾旱,亞洲最大的黃果樹瀑布水流量銳減、許多農作物絕收、有村民為尋找水源獻出生命。可在距黃果樹瀑布30公里的貴州省乾旱重災區關嶺縣城,兩家洗浴中心仍然照常營業,工作人員甚至說:“乾旱和我們沒啥關係!”


  
據華商報報道,3月25日晚8時許,記者在關嶺縣城看到一座建築,外面停了七八輛小轎車,“黔嶺浴城”幾個大字很顯眼。這裏不是乾旱災區嗎?哪來這麼多水用來洗澡?
  
帶著疑問,記者走進這家洗浴中心,一名30歲左右的小夥子過來招呼:“我們這裏24小時營業,最低消費20元,如果做保健按摩可以免去門票。”
  
隨後記者在浴室看到一個20平方米左右、蓄滿水的水池,旁邊擺放了3張按摩床,兩個客人正享受搓背服務,再往裏走有兩排洗浴,共6個噴頭,兩個客人正在抹洗浴液,水龍頭嘩嘩地流著水。
  
小夥子說,這裏到淩晨一兩點爆滿,來晚了就沒位子了,上面大廳可容納34個人,再加上十來個包房,他們這裏是縣城裏規模最大的洗浴中心。
  
26日上午,記者來到關嶺縣城天池洗浴中心,其規模比黔嶺浴城要小得多。記者穿過更衣室進到浴池,一個小夥正將兩個池子裏的水放掉。一名女子說,現在就可以洗澡。記者問乾旱哪來的水洗澡?女子回答:“乾旱和我們沒什麼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