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指示查明“天安”号沉船原因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讯】针对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艇周五(3月26日)晚间在黄海海域沉没一事,韩国总统李明博星期六(3月27日)在政府紧急会议上表示,必须立即查明警戒艇沉没的种种原因及可能性。

星期六,韩国总统府发言人金恩惠(GRACE KIM)在首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李明博总统强调,应彻底并迅速调查每一种可能的原因。”

星期五(3月26日),韩国海军警戒艇“天安”号在靠近朝鲜的白翎岛海域执行警备任务时突然发生爆炸后并沉没。船上共有104名官兵,目前58人获救,另有46人下落不明。

这段画面来自由韩国通讯社发表的照片,可以看到军舰逐渐下沉的情况。

韩国电视台MBC引用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表示,这起沉船事件不太可能与朝鲜当局有关。整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不排除是内部爆炸所引起。

总统府发言人金恩惠也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接获任何朝鲜在附近有特殊活动的报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