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指示查明“天安”號沉船原因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針對韓國海軍“天安”號警戒艇週五(3月26日)晚間在黃海海域沉沒一事,韓國總統李明博星期六(3月27日)在政府緊急會議上表示,必須立即查明警戒艇沉沒的種種原因及可能性。

星期六,韓國總統府發言人金恩惠(GRACE KIM)在首爾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李明博總統強調,應徹底並迅速調查每一種可能的原因。”

星期五(3月26日),韓國海軍警戒艇“天安”號在靠近朝鮮的白翎島海域執行警備任務時突然發生爆炸後並沉沒。船上共有104名官兵,目前58人獲救,另有46人下落不明。

這段畫面來自由韓國通訊社發表的照片,可以看到軍艦逐漸下沉的情況。

韓國電視臺MBC引用國防部消息人士的話表示,這起沉船事件不太可能與朝鮮當局有關。整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不排除是內部爆炸所引起。

總統府發言人金恩惠也表示:“我們目前還沒有接獲任何朝鮮在附近有特殊活動的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