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游行呼唤古巴人自由权利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讯】古巴出生的流行歌手格洛丽亚•埃斯特凡周五在美国迈阿密领导了一场数千人的游行,声援古巴女权团体白女士(Ladies in White),同时呼唤古巴人自由权利的回归。

在古巴流亡反对派的心脏地区迈阿密,埃斯特领导了一场大规模的游行,抗议古巴当局迫害异议人士。

她说:“我们已经向世界和古巴发出一条信息:我们热爱自由,自由属于每一个人,它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

自上月古巴一名政治犯在85天的绝食抗议后死亡,古巴的政治气候已经加剧。

周三,美国总统欧巴马谴责古巴,说古巴的人权状况令人非常不安。

抗议者比阿特丽斯-迪亚兹说,古巴人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意见。

这次和平游行也是为了支持女权团体白女士,该组织由2003年遭古巴当局逮捕的75名异议人士的母亲和妻子组成。

抗议者伊莎贝尔•费希尔说:“这次游行的目的是支持“白女士”,这些女性正在做很多男子都没有做到的事情。“

另一场支持“白女士”的集会将于星期天在洛杉矶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