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遊行呼喚古巴人自由權利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古巴出生的流行歌手格洛麗亞•埃斯特凡週五在美國邁阿密領導了一場數千人的遊行,聲援古巴女權團體白女士(Ladies in White),同時呼喚古巴人自由權利的回歸。

在古巴流亡反對派的心臟地區邁阿密,埃斯特領導了一場大規模的遊行,抗議古巴當局迫害異議人士。

她說:“我們已經向世界和古巴發出一條信息:我們熱愛自由,自由屬於每一個人,它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權利。”

自上月古巴一名政治犯在85天的絕食抗議後死亡,古巴的政治氣候已經加劇。

週三,美國總統歐巴馬譴責古巴,說古巴的人權狀況令人非常不安。

抗議者比阿特麗斯-迪亞茲說,古巴人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意見。

這次和平遊行也是為了支持女權團體白女士,該組織由2003年遭古巴當局逮捕的75名異議人士的母親和妻子組成。

抗議者伊莎貝爾•費希爾說:“這次遊行的目的是支持“白女士”,這些女性正在做很多男子都沒有做到的事情。“

另一場支持“白女士”的集會將於星期天在洛杉磯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