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圣彼得堡发起为流浪猫狗觅主活动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目前正在举行一项名为“我要回家”的慈善活动,为流浪猫狗寻找主人。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

活动的组办者运来一百多只流浪猫狗。主办者介绍说,以前人们都喜欢饲养名猫名犬,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人们开始领养普通的流浪猫狗。

主办者玛丽亚•罗马绍娃:“活动第一天刚开始一个多小时,就有二十五只动物找到了主人,主人们都很满意,当然,动物们也很高兴。”

参观者基里尔•扎卡托夫:“我想要只猫,因为我非常喜欢猫,我想让它做我的朋友,让它在家里等着我放学,迎接我。”

参观者米拉•卡梅涅娃:“我非常喜欢狗,我总觉的它们的眼神很忧郁,很可怜。”

寄居在圣彼得堡冬宫中的猫咪也加入了这项活动。

兽医安娜•克德拉季耶娃:“冬宫里寄居着不少流浪猫,但是皇宫里既没有那么多老鼠,也没有那么多地方,所以负责喂养这些猫咪的工作人员把它们送到这里。我们介绍主人让它们自己选择。有一次,一只猫咪拒绝了一位女士的领养,而走向另一位女士,仿佛在说‘我不跟她走,我跟你走’。”

那些暂时无法领养动物的人们也到这里来给动物们喂食,和它们交谈,希望能让它们感受一些家的温暖。

新唐人记者叶莲娜、锋雨圣彼得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