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邮轮展 台湾高雄展风采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讯】世界上最大邮轮展——迈阿密邮轮展,于3月18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海滩结束。台湾高雄作为迈阿密的姐妹市参展,吸引了许多参展的业界人士关注。一起来看一看。

迈阿密是世界闻名的旅游城市,位于佛罗里达州海岸。第24届迈阿密邮轮展,从3月15日到18日就在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Miami Beach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在近千家参展公司中,台湾的展位吸引了许多人。观光局还特别举办了现场介绍会,说明台湾邮轮旅游的特点。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张政源主任特别强调了高雄代表团的两个信息:“第一个,他们希望游轮公司未来能够考虑把高雄作为在亚洲地区的母港,第二个他们希望把高雄建立成为游轮工作人员的一个训练基地。”

高雄代表团成员,高雄市政府市政顾问濮大威,很高兴达到了这次参展的目地: “最重要的是能够来接触国际邮轮的航商,希望国际邮轮的航商更能够认识我们高雄市在游轮市场未来发展的重要潜力” 。

金界旅行社董事长张李正琴为政府的大力支持而高兴﹕“我们也非常乐见我们的政府能够更重视力量来改建我们主要的两个港口,基隆和高雄,让我们的游轮到台湾更加便利 。”

在邮轮展上,还有来自台湾的传统剪纸艺术表演,也引来许多观赏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郑浩迈阿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