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浙江天台12天死8个蔡姓小孩

【新唐人2010年3月18日讯】 3月2日,浙江天台5岁小女孩蔡少涵被发现吊在公用电话亭的电话线上,双脚悬空死亡。


  
家属上网发帖称,当地12天内有8个同姓蔡的小孩死亡,巧合得令人难以置信。
  
警方回应是意外死亡,当地8名蔡姓小孩死亡事件无关联。电信单位给家属赔偿了8万元,而8名蔡姓小孩的死亡“真的是巧合?
  
近日,天涯论坛上一个《天台县5岁女孩离奇吊死公话亭》的帖子在网路上广泛传播,发帖人是小女孩蔡少涵的父亲蔡志泳。

网友也对如此巧合表示怀疑,怀疑是有些变态的人做出针对性谋害小孩行为,希望当地政府彻查。
  
帖文说,3月2日傍晚,蔡少涵像往常一样去旁边店铺找其他小朋友玩。后被人发现在一个公共电话亭里,头被电话线绕着吊起来,脚是悬空的,当时已经是不省人事。”蔡先生表示,“那个电话亭地上有个铁杆,可以够位置垫脚,如果女儿站上去,然后头绕在那里,或许真的有这种意外的可能性,但我到现在还是难以接受,我认为这样的情节还是过于离奇了。”
  
在去殡仪馆的过程中,有个女员警告诉蔡先生,他的女儿是这儿最近死去的第8个姓蔡的孩子了。蔡志泳称,“这样的巧合让我难以相信,当地的人也都在谈论这个事情。”
  
据了解,今年2月18日,浙江天台下路王村5个蔡姓小孩失踪,遗体5天后在邻村一个鱼塘找到,死亡原因初步判定为溺水,事件引起中国关注。 而网上消息称,仅过几天,天台县平镇又有两名蔡姓女孩溺水身亡。3月2日,蔡志泳的5岁女儿蔡少涵离奇吊死公共电话亭。12天内,发生了3单与8个姓蔡的 孩子相关的死亡事件。

天台县有2个村姓蔡的人较多,而死亡的8名姓蔡的小孩里,蔡少涵是外乡人,其他为本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