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浙江天臺12天死8個蔡姓小孩

【新唐人2010年3月18日訊】 3月2日,浙江天臺5歲小女孩蔡少涵被發現吊在公用電話亭的電話線上,雙腳懸空死亡。


  
家屬上網發帖稱,當地12天內有8個同姓蔡的小孩死亡,巧合得令人難以置信。
  
警方回應是意外死亡,當地8名蔡姓小孩死亡事件無關聯。電信單位給家屬賠償了8萬元,而8名蔡姓小孩的死亡“真的是巧合?
  
近日,天涯論壇上一個《天臺縣5歲女孩離奇吊死公話亭》的帖子在網路上廣泛傳播,發帖人是小女孩蔡少涵的父親蔡志泳。

網友也對如此巧合表示懷疑,懷疑是有些變態的人做出針對性謀害小孩行為,希望當地政府徹查。
  
帖文說,3月2日傍晚,蔡少涵像往常一樣去旁邊店鋪找其他小朋友玩。後被人發現在一個公共電話亭裏,頭被電話線繞著吊起來,腳是懸空的,當時已經是不省人事。”蔡先生表示,“那個電話亭地上有個鐵杆,可以夠位置墊腳,如果女兒站上去,然後頭繞在那裏,或許真的有這種意外的可能性,但我到現在還是難以接受,我認為這樣的情節還是過於離奇了。”
  
在去殯儀館的過程中,有個女員警告訴蔡先生,他的女兒是這兒最近死去的第8個姓蔡的孩子了。蔡志泳稱,“這樣的巧合讓我難以相信,當地的人也都在談論這個事情。”
  
據瞭解,今年2月18日,浙江天臺下路王村5個蔡姓小孩失蹤,遺體5天后在鄰村一個魚塘找到,死亡原因初步判定為溺水,事件引起中國關注。 而網上消息稱,僅過幾天,天臺縣平鎮又有兩名蔡姓女孩溺水身亡。3月2日,蔡志泳的5歲女兒蔡少涵離奇吊死公共電話亭。12天內,發生了3單與8個姓蔡的 孩子相關的死亡事件。

天臺縣有2個村姓蔡的人較多,而死亡的8名姓蔡的小孩裏,蔡少涵是外鄉人,其他為本地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