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拼新北市 游:未期待提早办提名

【新唐人2010年3月16日讯】来关心一下五都的选情民进党游锡堃今天来到板桥市党部拜会,他强调,支持党中央对大高雄党内竞争的处理,至于会不会也希望新北市提早办理提名,使选战明朗化,游锡堃说,尊重党部规划。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拜会地方党部,得到不少支持声,与有意角逐五都议员的同志互拱声势。被问到同党在大高雄的激烈竞争,游锡堃说:“如果说有意参选,这在民主开放的民进党非常的正常,这也表示说民进党党内人才济济。”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昨天我看到党中央已经,有派人去处理,党中央这样的处理非常的迅速,非常的正面。”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呼吁所有参选的同志,一定要记取过去的教训,一定要正面阳光,一定要知所节制。”

相较于可能提早的大高雄初选,游锡堃说,未期待在新北市提早办提名。

不要让战况在混乱下去?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我完全尊重中央党部的规划。”

观两党在新北市的选情,国民党在县长周锡玮表态让贤给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后,便因为朱立伦的冷处理,使气氛相对沉静:民进党则是三人表态参选,动作频频,不过因为提名小组,订出了未表态也可能被争召参选的规则,让谢长廷人马的动态也备受关注,使得民进党在新北市目前呈现老干新枝浮出的局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