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子张连军瘫痪在监狱近六年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讯】把眼中的“异己”投入监狱、并施以重刑,是中共长久以来迫害中国人的重要手段之一,从1999年开始,这种迫害手段就被中共强加到了一群修心向善的中国人身上,他们就是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原清华大学学生张连军由于修炼法轮功,2003年被中共当局抓捕、殴打导致全身瘫痪,至今已被监禁了将近六年时间。日前本台记者采访了他的老师,原清华大学教授须寅,须教授谴责中共当局的迫害行为,并呼吁正义人士救助张连军。

目前仍关押在内蒙古第四监狱的张连军无法正常进食,大小便失禁,狱方也对他严密看管。

据须寅教授回忆,张连军95年从内蒙古赤峰考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他现在还记得张连军当年修炼法轮功后的变化。

须寅:“修炼前张连军一直不爱学习,和宿舍同学的关系也不是很好,不合群。后来炼了法轮功不久,他意识到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首先就要学习好,结果他的状态改变的非常大,他和同学的关系也非常好,同学评价他像变了一个人。”

须寅教授告诉记者自己的学生被迫害到瘫痪,他非常难过,也难以接受。

须寅:“我一直关注张连军,作为清华的学生,他受到这样的迫害,而且是迫害成植物人,还关在监狱里不放,我实在是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中共对学生,国家未来的栋梁都采取这样的手段,它什么事还能干不出来!”

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张连军曾数次上访向当局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03年被北京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在北京市看守所关押期间遭到毒打,重伤头部导致全身瘫痪。后被当局非法判刑八年,没有经过任何治疗就关进监狱。清华大学也拒绝把毕业证颁发给他。

新唐人记者王慧、方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