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學子張連軍癱瘓在監獄近六年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訊】把眼中的“異己”投入監獄、並施以重刑,是中共長久以來迫害中國人的重要手段之一,從1999年開始,這種迫害手段就被中共強加到了一群修心向善的中國人身上,他們就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原清華大學學生張連軍由於修煉法輪功,2003年被中共當局抓捕、毆打導致全身癱瘓,至今已被監禁了將近六年時間。日前本臺記者採訪了他的老師,原清華大學教授須寅,須教授譴責中共當局的迫害行爲,並呼籲正義人士救助張連軍。

目前仍關押在內蒙古第四監獄的張連軍無法正常進食,大小便失禁,獄方也對他嚴密看管。

據須寅教授回憶,張連軍95年從內蒙古赤峰考入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他現在還記得張連軍當年修煉法輪功後的變化。

須寅:“修煉前張連軍一直不愛學習,和宿舍同學的關係也不是很好,不合群。後來煉了法輪功不久,他意識到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首先就要學習好,結果他的狀態改變的非常大,他和同學的關係也非常好,同學評價他像變了一個人。”

須寅教授告訴記者自己的學生被迫害到癱瘓,他非常難過,也難以接受。

須寅:“我一直關注張連軍,作爲清華的學生,他受到這樣的迫害,而且是迫害成植物人,還關在監獄裏不放,我實在是難以接受這個事實。中共對學生,國家未來的棟樑都採取這樣的手段,它甚麽事還能幹不出來!”

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張連軍曾數次上訪向當局說明法輪功的真實情況。03年被北京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在北京市看守所關押期間遭到毒打,重傷頭部導致全身癱瘓。後被當局非法判刑八年,沒有經過任何治療就關進監獄。清華大學也拒絕把畢業證頒發給他。

新唐人記者王慧、方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