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纽约联国前 吁关注中国冤民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葛丽芳,近日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大楼前,呼吁国际关注中国访民的遭遇。她表示,上海当局利用强制拆迁抢夺老百姓的财产,冤民在中共强权的体制下,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最后还因上访遭受种种打压。

在中共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葛丽芳来到纽约市联合国大楼前,拉起一幅上面印有许多访民被打伤、烧伤后的照片,横幅上写着:“上海世博的鼓声淹没了哭声”、“上海世博舞台下的骷髅”和大大的“SOS”。

葛丽芳说,上海当局利用强制拆迁抢夺老百姓的财产,有的拆迁户失去了房子后,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一直过着流浪的生活,因为上访而继续遭受打压。

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葛丽芳:“中共流氓政权还不断胁迫房东逼迁访民搬家,采用人兽不如的办法,断水、断电,逼迫冤民走绝路,中国的冤民在中共强权的体制下,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葛丽芳呼吁,联合国组织及各国政府首脑,关心中国最底层冤民的惨状,帮助苦难的中国人民及早跳出共产法西斯火坑。

新唐人记者张蓉儿、林美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