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卖军中干部指标现役军人成黑户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复员军人王耘东,近日向本台台记者反映,由于在复员过程中档案被兰州21军扣押至今,导致他11年来的身份既非军人又非百姓,到军委总政信访局上访也得不到回应。他怀疑他的军队指标已经被倒卖了。

王耘东11年来不断到中共军委总政信访局上访,要求解决黑户问题。日前兰州21军干部处终于答应将王耘东的档案移到地方,但坚持按97年移交,等于是把十多年来的错误一笔勾销,对此王耘东表示无法接受。

王耘东:“我也不干。你这么十几年呢,你开玩笑呢。我本来是个工程师,我现在什么也干不成。你还别说高级工程师了。”

原服务于兰州军区21军的王耘东,1997年复员去陕西时,因为报到晚了几天,档案被退回原军队,按规定档案应转入下一年移交计划,或安排在部队工作,但21军两件事都没有做,王耘东怀疑他的指标被倒卖,用来弥补卖“假军官”的空缺了。

王耘东: “我这个指标搞不好兰州军区给卖了,倒卖了。他有倒卖的现象,我现在认为你给我也倒卖了。私自倒卖,那钱都落到自己腰包去了。”

据王耘东介绍,他原来是个工程师,10多年来却什么事都不能做,因为上访,他发觉政府腐败透顶了,包括北京的总政、信访局系统都是,要解决问题就得掏钱,他说,访民被迫害得都露宿街头了,哪又没能力送钱,他现在只能是继续上访了。

新唐人记者陈怡莲、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