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前 声援七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据大纪元网站统计,截至7号为止,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已经达到六千九百五十多万人,就目前一个月一百多万人声明退党的态势,退出中共的人数很快就要超越七千万了,今天下午许多民众在总统府前集会,声援这波退党大潮。

退出中共人数快达七千万,近三千位台湾民众在总统府前,希望响应全球,声援退党人士。

全球退出中共中心台湾代表侯念祖:“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我们在此声援他们,向他们表达敬意,同时也趁这个机会向世人们预告,中共邪党崩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民进党副秘书长高建智:“这个中国共产党,从以前到现在, 对人民的迫害,还是对甚至对台湾的这个压迫,我想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使全台湾人民,那甚至世界更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那我想这点非常重要。”

现场民众,打出各式标语,包括“上千名台商陷中共黑牢”、“解体中共,两岸真和平”、“问题不在蓝绿,问题在中共”、“大陆黑心货是中共执政的恶果”,呼吁台湾社会一起关注,这波向中共说不的浪潮。

据大纪元网站统计,历年退党人数变化,每个月都达到一百三十万以上,目前退党总人数已经达到六千九百五十四万多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美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